大竹县养老护理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人次

9月15日下午,由县民政局主办、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县中心敬老院)承办的大竹县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友鹏、市奔腾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小平参加典礼并分别讲话,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县中心敬老院院长何玉林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友鹏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以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为契机,深究养老护理理论,充分掌握养老护理的实践方法、技巧和要领,推动我县养老服务高质量的发展;二是希望坚持终身学习态度,合理学以致用,倾力服务于养老服务事业;三是希望坚持学以致用,树立学以致用的思想,做好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四是希望坚持学以增效,将所收获、所作为放到推动养老护理工作大局中去思考,放到全县养老服务事业建设全局中去把握,以个人素质的提升带动工作标准的提升,提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水平。

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县中心敬老院院长要求大家以在这六天的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建功立业,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县养老服务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以此引领带动全县养老服务队伍建设,推进全县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