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百千万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养老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四川省民政厅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人次

9月9日,由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的全省“百千万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养老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举行,为期4天,参训人数55人。养老中心以需求、问题为导向,以“拓视野、提质量”为目标,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旨在提升养老师资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上,省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王祖勇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省养老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分析了养老师资在养老服务业中的重要性,强调了此次养老师资培训的意义,号召全体学员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带动全省一线养老服务人员共同进步,提高专业养老服务人员数量,提升专业服务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的养老服务事业。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中悟史,增强了爱党、护党、兴党的责任感。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侯志春出席了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