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非常梦想”——全省第四届暨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选拔工作
来源: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展示川渝农民工过硬的文化素养和精湛的艺术才华,我市市县两级人社、文体旅游、农民工服务机构、文化馆等部门,认真组织开展“非常梦想”—四川省第四届暨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选拔活动。

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我市各行各业农民工朋友踊跃参赛,报送了一大批文化艺术作品,经市赛事组委会收集整理评选,上报省大赛组委会一共246件作品,其中文学类78件、美术类23件、音乐类86件,网络征集59件。

据了解,9月中上旬,省大赛组委会将对各市州报送的作品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对评选的优秀作品将出版系列丛书并印发大赛表彰决定,10月中下旬开展大赛优秀作品展,由获奖者现场签名赠书,向部分基层文化站和文旅志愿服务支队赠书。同时,还将打造线上音乐频和视频主题专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开展大赛颁奖晚会,向获奖者现场发放证书及奖金,组织川渝两地优秀文艺作品汇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