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增强风险意识 树牢底线思维 全力以赴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大竹观察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数:人次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前往乌木堡子煤矿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保持“如坐火山、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临大敌”的状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年终岁尾全县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堡子煤矿,何长华走进监控室,认真查看相关资料、记录和井下生产实时监控系统相关数据,有针对性地向煤矿负责人问询安全风险点,并与井下作业人员通话,实地查看各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检查煤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何长华指出: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是不容懈怠的“底板”工作,抓发展必须把抓安全放在首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公正执法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保持高压态势,严格铁腕执法,深入排查整治,做到检查到位、指导到位、管理到位。要树立“所有隐患都可以通过深度排查来发现、所有事故都可以通过严抓细管来预防”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维护县域安全稳定社会大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黎一同督导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