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数:人次

2021年11月8日,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大竹县2021年苎麻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复杂态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关口前移、主动迎战,全力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坚持分级分类、分圈分层采取管控措施,坚决做到应检尽检、应管尽管、应隔尽隔。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督促医疗机构、交通站点、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落实戴口罩、扫码亮码、消杀等防控措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实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竹县2021年苎麻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虹,县委办副主任张琴,政协委员余倩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