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数:人次

2021年11月22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关于整治燃气经营企业无证经营问题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大竹县突发公共事件新闻发布应急预案》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解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汲取伟大精神力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整治燃气经营企业无证经营问题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省、市城市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工作的要求,全面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极其重要的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里,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竹县突发公共事件新闻发布应急预案》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罗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副主任张琴,人大代表罗诗扬,政协委员赵永红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