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数:人次

2021年11月24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听取《关于传达贯彻全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专题研讨班精神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大竹县镇村公有资产确权登记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的传达学习,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勤俭节约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贯彻全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专题研讨班精神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专题研讨班”精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竹县镇村公有资产确权登记工作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李尚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蒋依武,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副主任张琴,政协委员李庆淑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