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编制工作公示(第2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数:人次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编制完成,即将报送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审查,按照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进行第2次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大竹县应急管理局陈先生(0818-6223535)或环评单位北京万澈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陈工(15328226785,601580871@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矿区规划范围、影响范围及所在地周边环境保护对象。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2。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上表所列的联系方式,通过打电话、发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以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取得联系,查看简本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时间2021.12.3-2021.12.16

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及身份信息,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附件:1.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2.公众参与调查表

大竹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