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我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大竹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执法,严厉打击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推动柴油货车污染综合治理。

在兵峰驾校十字路口,执法人员正在对过往大车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尾气排放数值不合格的大货车进行处罚并劝返,全力开展货车管控专项行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蒋孙波:“我们实行24小时工作制度,抽调骨干力量,昼夜执法,确保入境车辆全部合格达标,减少污染源产生。”

大竹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启动并开展路检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机动车排气污染的防治工作,有效减少机动车对大气的污染,保护好大竹的蓝天白云。

大竹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 刘富炜:“今年以来,我们对重型柴油货车尾气抽检700余次,根据国标GB3847-2018限制值a自由加载速法1.20的标准,同时针对不合格超标车辆移交公安依法处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