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月6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防火命令》,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市“一网通办”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关于审定大竹县2021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营造竹林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防火命令》。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联系乡镇,靠前指挥、现场督导;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林长制”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生产经营管理单位主体责任以及林区毗邻单位联防联控责任,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市“一网通办”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网通办”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安排专人对接落实“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改革,全面提升12345热线诉求按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大竹县2021年中央林业改革发展资金营造竹林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贺冰山、李尚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秦宝才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安兵,县委办副主任张琴,人大代表张方富,政协委员周丽娟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