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08号
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数:人次

​田龙健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组建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加强统筹城市管理的建议》(第108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近年来,为统筹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大问题,提升大竹县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委员会组成工作。2021年2月,中共大竹县委《关于印发<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等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委员会)>的通知》(竹委〔2021〕29号)文件,明确大竹县城市管理委员会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等39个单位为成员单位,城市管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

目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运行机制的基础上,正在加快推进办公室人员统筹、运行机制建立等前期工作。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办公室 杜启彪  

联系电话:6249111  13882818846  
​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6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