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4
点击数:人次

2022年1月18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关于谋划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102项重大工程项目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关于印发〈大竹县农作物种子生产基地管理办法〉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把其作为大竹开展经济工作的遵循,坚定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和本次全会精神,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使命担当,确保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大竹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谋划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102项重大工程项目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跟着规划走,要素跟着项目走”理念,充分认识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配合,围绕总量目标、政策目标、重点目标做好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农作物种子生产基地管理办法〉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安兵,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琴,政协委员余倩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