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聘任于萍等18名同志为大竹县第五批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数:人次

竹府办〔2021〕67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按照《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竹府发〔2021〕7号)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聘任于萍等18名同志为大竹县第五批科技特派员,主要派驻全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和特色产业示范村,聘期三年。

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竹府发〔2021〕7号)要求,积极支持科技特派员工作。科技特派员要围绕我县农业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专长,扎实开展科技服务,切实做好“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重点帮扶村和特色产业示范村等工作。

县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教科局)要进一步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管理和考核,确保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深入、有效、持续开展,为我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大竹县第五批科技特派员服务项目安排表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