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数:人次

2022年2月28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两会”精神,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春耕生产暨大豆扩种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研究和审定《大竹县煤矿安全专业技术团队组建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决策部署,全方位对标,无缝隙承接,创造性落实,切实将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春耕生产暨大豆扩种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的战略要求,坚决把扩大大豆生产作为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推广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攻坚克难扩面积,千方百计提单产,切实提高大豆产能和供给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竹县煤矿安全专业技术团队组建工作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琴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