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调研把脉,促企业用工保障
来源:县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掌握工业园区内重点企业用工情况,近日,大竹县就业局副局长徐斌带领就业指导股工作人员深入到工业园区,先后走访了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达州市鑫特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送政策、送服务。通过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用工情况、需求情况、春季招工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等情况,并向企业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协助企业规范用工管理,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人力资源问题。

通过调研了解到,今年春节前后,通过举办6场线上招聘活动和煌歌广场等5个中心广场设立就业站点,设立企业用工信息展示墙,发布就业信息海报,深入村村通等渠道广泛宣传,效果良好。鑫特鞋业有限公司龚科长介绍:新年前后,我厂开工有900多人前来报名,经面试拟录取800余人就业。川东电缆人事经理徐旭介绍:我公司拟招一名办公室文员,春节前后就有十多人,前来面试。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加强企业用工指导,拓宽招聘渠道,加大企业招聘宣传力度,提升招聘效率,化解企业用工风险,为企业用工保障服好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