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数:人次

​2022年3月15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和审议《2022年重大项目攻坚作战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好新修订《审计法》学习,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牢牢把握“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思考研究,吃透把准方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两会精神在大竹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重大项目攻坚作战工作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贺冰山、李尚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监委委员黄开虎,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学斌,县委办副主任张琴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