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人次

2022年3月24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严卫东市长调研大竹指示精神,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大竹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严卫东市长调研大竹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严卫东市长来竹调研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正视问题和不足,主动作为、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灾情信息报告工作机制,不得延报、漏报、错报、越级上报灾情;县自然资源局要切实履行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的业务培训和考核管理,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应对处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竹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罗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副主任张琴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