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人次

竹府函〔2022〕43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扎实推进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有效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热情。为激励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根据《大竹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管理办法》(竹府发〔2017〕26号)要求,决定对参与省、市、县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大竹县第一小学等33个优秀组织单位、陈兵等9名优秀科技辅导员、《自动升降井盖》等29件科技创新作品授予大竹县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并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鼓励和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热爱科学,大胆探索,勇于创造,不断增强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深入推进“1245”总体部署、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贡献力量!

 

附件:大竹县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获奖名单

 

 

                                    大竹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