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组赴达川调研指导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
来源:达州市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数:人次

为扎实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4月19日,省住建厅住保处副处长蒋铠璘率队到达川区调研指导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进兴、区住建局局长彭洪山陪同考察。

蒋铠璘一行来到升华广场“青年公寓”,实地查看了我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情况,听取了区住建局和区发展控股公司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改造设计、投资预算以及附近住宅租金水平,并对我区利用闲置房源改造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铠璘指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是新发展阶段住房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好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着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确保租得起、租得好、租得近、租得稳。

蒋铠璘表示,省住建厅将积极协调相关银行,做好项目的融资贷款工作,全力支持我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入库,并给予资金补助,确保资金保障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