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数:人次

2022年4月26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关于审定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快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是落实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的迫切需要,务必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协调融入,确保《意见》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达州教育“1355”总体思路,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真正把教育办出成效、办出特色,不断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监委党建办主任王丹,县法院副院长李海涛,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安兵,县委办副主任张琴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