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经营成本
来源:省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人次

房租减免

生产经营暂时有困难但产品有市场、项目有前景、技术有竞争力的中小微企业以及劳动密集、社会效益高的民生领域服务型中型企业(具体口径为列入地方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支持范围或由所在地县级以上政府相关部门认定),2022年免除3个月房租;2022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房屋,2022年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

适用范围: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适用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

享受方式:自愿申请

发布单位:财政厅、省国资委、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咨询电话:028-87707895

防疫补贴

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对餐饮企业、零售企业免费开展员工定期核酸检测,对企业防疫、消杀支出给予补贴支持。2022年原则上应给予餐饮企业员工定期核酸检测不低于50%比例的补贴支特。

适用范围:餐饮、零售企业

适用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享受方式:自愿中请

发布单位:财政厅、省发改委等部

咨询方式:地方财政、发改、商务等部

用能补贴

符合相关规定的所有养老机构、托育机构用电、用水、用气价格按居民生活类价格执行。

适用范围:养老、托育机构

适用期限:长期

享受方式:向所属水电气企业申请办理

​发布单位:省发展改革委、民政厅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