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数:人次

​2022年5月6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传达学习邵革军同志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和审议《关于审定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大竹站土地综合开发用地四至范围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传达学习邵革军同志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县教科局牵头,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作为全县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内容,结合邵革军同志在全市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形势,谋划方向措施,不断推动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大竹站土地综合开发用地四至范围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顿儒萍、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罗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向辉,县委办副主任张琴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