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零距离”交流大门——大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政民互动,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大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等20余名参加。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石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了乡镇服务站职能职责、人员编制等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参观了大竹县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陵园建设、陵园规划、纪念设施修缮和大竹革命史等情况。最后,实地参观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窗口运行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大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日”座谈会在数字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文围绕机构组建、职能职责以及服务体系建设、安置就业、优待抚恤、双拥创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与县退役军人局各位同志深入互动,为大竹县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受邀代表们对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与县退役军人局携手并肩,为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文同志表示要以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