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升广大群众对文旅系统满意度。近日,大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办公场所,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的形式解答了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活动中,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文体旅游局机关办公场所,详细的向代表们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重点工作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受邀代表与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会。县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向受邀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同各位代表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受邀代表对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改进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有效搭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下一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按照信息公开有关要求,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