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窗户”和群众“面对面” ——大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建设,6月13日,大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敞开窗户和群众面对面”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媒体记者、服务对象代表进机关、走现场、听汇报,深入了解应急管理部门职能职责当天上午,20名代表走进各业务股室、走进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走进指挥中心参观了解应急工作。参观结束后,大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主持召开座谈会,汇报了近几年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各位代表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名代表表示,希望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方便的时候可以到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培训,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表示,后期将持续开展声势与实效并重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他强调,全局将以本次政务公开日为契机,让群众走进机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回应社会关切、改进工作作风,以救民水火、助民危难、护民平安的责任担当,枕戈待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