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人次

2022年6月1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达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研究和审定《关于审定大竹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21—2025年)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达州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发展目标、方向、举措的本质要求和内在联系,进一步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关于审定大竹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2021—2025年)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华勇,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常委、监委副主任黄东,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五检察部主任黄浪,人大代表何金莉,政协委员吴佑洁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