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开展“弘扬诚信风,喜迎二十大”宣传活动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数:人次

6月14日上午,大竹县发展改革局会同人行大竹支行、工行大竹支行、农行大竹支行等金融机构在大竹煌歌广场集中开展“弘扬诚信风,喜迎二十大”征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 信用记录关爱日”,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注“信易贷”、“天府信用”公众号,参与“低碳有我,诚信同行”线上有奖体验活动,提示防范“征信修复骗局”,致力于向公众宣传相关征信知识,提高居民信用意识,营造“用征信,守诚信,促发展”的信用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海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志愿者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失信与守信的影响、信用报告的构成以及被列入失信名单后的惩戒效果等诚信方面的知识,帮助和引导现场群众树立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诚信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