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人次

​6月14日上午,大竹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司法局党组书记唐英忠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司法所负责人、县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下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将从6月10日至年底,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为期6个月的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含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为此次教育整顿对象。将通过开展教育整顿,激励司法行政干部职工争当“三个标兵”(对党忠诚讲政治的标兵、纪律严明作风硬的标兵、维护稳定守主线的标兵),深化“三个持续”(持续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弘扬英模精神),确保我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要在动员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三个环节同步发力,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大竹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一是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是以更优的工作举措,扎实抓好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三是以更强的组织保障,务必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鼓足“征衣未解再垮鞍”的拼搏干劲,激发“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钢铁意志,激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司法行政队伍的新面貌,为大竹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建设繁荣美丽活力大竹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