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竹同心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人次

6月20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务办主任李晓庆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股室负责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式梳理并提出具体实施举措,分管领导做补充说明和点评。

在听取汇报后,庞启来首先对县委统战部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庞启来强调,一要抓紧议,保证基础统战工作走深走实。分管领导和相应股室需召开务虚会专题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目标并逐项落实到位。

二要抓紧理,保证对标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工作。

各股室要对标对表,及时更新工作任务清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三要抓紧干,保证争先创优劲头勇争第一。

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保持勇往直前的干事激情,牢固树立创一流、争先进意识,按照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奋勇前进。

​四要抓紧学,保证良好学习氛围协作前行。

每位干部职工要多学多思多写,把党的统战理论知识装在脑里,融入行动,拧成一股绳,形成同心同德的凝聚力,同向同行的创造力,无往不胜的战斗力,打造思想素质过硬,本领过硬,智慧充实,精诚协作的统战队伍,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