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阳街道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竹阳街道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人次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高辖区居民对统战工作的认识,6月22日,竹阳街道开展了统战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统战委员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分享先进统战典型事例等方式,对“统一战线”的定义、工作范围和对象以及利用法宝取得历史性成就等进行了大力宣传,以此加深人民群众对统战工作的认知理解,提高了关注度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是让大家更加深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义,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础。二是融洽了干群关系,增进了感情,急民所急,想民所想,为今后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三是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统一战线的认知意识,强化了统战工作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作用,真正打通了与人民群众的最后壁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