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周家镇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政务公开,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6月14日,大竹县周家镇人民政府举办了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办公场所,交流座谈会的形式解答了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代表们观摩了我镇便民服务大厅的服务设施和功能区设置。大厅负责人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我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窗口的业务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周家镇政务公开座谈会。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镇重点工作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围绕我镇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相关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全方位展示周家镇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群众信任度和满意度,为周家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