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农业农村局 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人次


​为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升广大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满意度。近日,大竹县农业为农村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一行20余人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办公场所,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的形式解答了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 活动中,受邀代表实地参观大竹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推广中心、农业技术综合培训中心、蚕桑站。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代表们对农业农村局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参观过程中,各位代表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提出问题和建议,对于问题我们逐一解答,针对建议逐条记录,留待后续改进。

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极大增进了和群众之间的感情,有效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加彼此了解与互信。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按照信息公开有关要求,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