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高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落实深化政务公开、推动政务公开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高明镇于2022年6月16日举办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共30余名各界代表参加。

活动主要围绕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展开,以简化办事流程、“互联网 ”政务服务、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等为重点,通过现场体验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展现便民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能、窗口各项业务办事流程、服务举措等。活动中,大厅负责人为各位代表详细讲解了我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窗口的业务情况,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代表们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服务群众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政府治理与群众参与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推进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促进我镇持续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塑造了政务服务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