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渡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八渡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人次

为更好、更快地知晓村(社区)群众在政府信息工作方面诉求,提高群众对政务工作知晓度,切实了解、征集群众在政务公开工作诉求和建议。6月20日,大竹县八渡乡人民政府举办了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乡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社区群众一行20余人参加了“政务开放日”活动。

代表一行集中参观我乡便民服务中心、机关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向代表们详细介绍大厅各功能区和各个业务窗口办理情况,对改造后的政务服务专区做了着重介绍。

 参观结束后,在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公开座谈会。政府主要领导向代表们详细介绍当前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关心的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及时发现了群众诉求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下一步,八渡乡政府将及时梳理,通过标准化工作流程持续推进政府信息工作高效运转,不断满足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更好的为民、便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