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国资委关于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省国资委、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通知要求,现向社会公布假冒国企线索举报方式:

一、举报内容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企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国企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企,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问题,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我委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合法权益,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理。

三、举报电话、邮箱(0818-5337255、dzgzcq@163.com)。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