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庆香港回归·享祖国荣光”座谈会
来源:大竹同心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数:人次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6月29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在竹香港同胞召开了“庆香港回归 f 享祖国荣光”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台办主任李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香港同胞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特别是香港回归25年来的事业发展畅谈感想,有的讲述了自己目睹香港回归25年来大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有的分享了香港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对比了竹港两地不同的生活感受;有的介绍了自己在大竹的工作生活情况。从工作到生活,大家都非常感谢县委统战部为其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让香港同胞收获幸福感、归属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主动担责,积极融入当地,深耕细作,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李晓庆表示香港同胞在我县的稳定发展对大竹经济社会进步是一大支持,县委统战部要积极做好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这个生活在大竹的特殊群体,让他们能够在我县稳定发展、安心生活。同时,香港同胞也要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为大竹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在竹香港同胞间的彼此了解,加深了感情,也解决了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部分难题,进一步增强了在竹香港同胞的使命感和获得感,使其紧跟大竹建设步伐,与竹乡人民一道,同呼吸、共发展。

会前,县委统战部组织大家走进本土优秀民营企业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醪糟的生产工艺和制作流程,随后还游览了糯稻基地和月华小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