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镇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天城镇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基层群众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需求,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6月30日,天城镇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乡镇扶贫及驻村干部、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主要围绕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展开,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口号、发放材料、宣传品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文化生活、法律法规、防疫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等内容。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各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还进一步了解了政府为民服务举措,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品100余份,解答各类问题70余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通过政务公开工作展示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有力促进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