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文星镇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人次

7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增强群众对政务工作的了解,切实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文星镇人民政府邀请全镇各界代表16人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

在文星镇便民服务大厅,代表们先后观看体验了营业执照办理流程,熟悉了解了营业执照办理准备资料。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详细询问了优待证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缴费档次、医疗救助申请标准及异地医保报销办理程序等事项,镇相关领导一一进行解答。

座谈会上强调,镇党委副书记黄益民就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镇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汇报。全镇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不断改进服务流程,以群众满意度为衡量准绳。要定期收集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针对性进行政策宣传,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下一步,文星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政务公开为抓手,用心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竭尽全力为人民创造更美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