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扎实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政务公开建设,确保群众快速获取政府信息、享受政务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6月21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走进大竹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实地观摩、座谈交流两个阶段,代表们应邀实地参观了市场监管局下属机构计量测试所、东柳市场监管所、政策法规股,详细向代表们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工作开展、特色亮点等情况。

参观结束之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李汶静就市场监管局职能职责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就所关心的优化营商环境、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收集了所有代表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李汶静强调:一是要从“监管型”向“监管与服务并重型”转变,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发展,守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条安全底线”,维护好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保护好消费者权益,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生活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要加强工作信息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渠道,加大对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工作的宣传,保障群众多渠道获取工作动态信息的畅通、便捷,从而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良好外在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