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行政审批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我局将于2022年7月5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参加,让群众走进政府部门机关,促进政民互动,进一步增进群众了解、监督行政审批工作运行情况。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5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

大竹县行政审批局(地址:大竹县竹阳街道北城干道二段2001号)。

三、活动主题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营商环境

四、活动内容

一是聚焦公众关切的“放管服”改革和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便民政策、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展现行政审批局的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二是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答疑解惑和问题整改,促进我局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五、活动详情

一是现场观摩。实地参观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了解大厅功能区划分、窗口设置、服务事项、办事流程等。

二是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参观对象介绍我局基本情况、改革取得成效以及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收集各方意见建议。

六、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请有意参加活动的群众于7月4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联系人:肖光松,联系电话:0818-6252866;电子邮箱:499654223@qq.com。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部分群众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

七、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市民朋友全程佩戴口罩,提供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市民暂不接待。

 

 

                           大竹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