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服务质量,75日,大竹县行政审批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20余人走进大竹县行政审批局,实地参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详细了解各项各办事大厅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以及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公安出入境大厅、户政大厅、车管大厅、社保大厅、税务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等9个分领域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各办事大厅运行情况。

  随后,县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各入驻部门负责人(首席代表)与代表们齐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欧明川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各位代表就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欧明川对各位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代表们意见建议强化工作落实力度,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便民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奋力打造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政务营商环境,助力大竹县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