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杨通乡积极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杨通乡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杨通乡于7月4日场镇赶场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促进了政民互动和群众监督。

一是广泛宣传活动内容。利用6月22日-23日在全乡5个村(社区)召开群众院坝会的时机,向群众宣传政务公开活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开放日活动、了解关心政务公开工作,了解全乡民生事项办理情况和党委政府的施政成就。

二是积极推动政务公开。聚焦公众关切的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48件诉求办理、全乡4件年度民生实事推进、大庙寨红色旅游村落二期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在政务公开专区进行了公开。前来办事的群众积极踊跃参与了解和讨论,纷纷表示认可和满意。

三是畅通干群沟通渠道。现场收集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4条,现场答疑、回应关切;组织10名代表实地参观机关办公场所,介绍基本情况;召开座谈会1场,交流民生事项办理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