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9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B)
来源: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人次

​李青洪等代表:

您们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乡镇污水处理管网设施急需进行整改和抢修的建议》(第090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2021年5月,我局通过党政网向乡镇印发了《关于再次摸排乡镇污水管网建设情况的函》(竹住建函〔2021〕100号),各个乡镇上报的管网建设缺口已上报县委县政府。2021年8月取得《大竹县2021年度乡镇新建(维修)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竹发改发〔2021〕180号),其中文星镇申报的管网长度为3公里,我局将督促建设单位加快前期工作,尽早实施,确保场镇居民生活污水纳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如还有管网未纳入本次建设项目计划内,建议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

最后,再次感谢您们对住建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村镇股  刘 军,联系电话:0818-6224070

 

 

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