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数:人次

7月12日上午,大竹县医疗保障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医疗保障系统“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走进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实地参观业务经办窗口、观摩办公运行情况,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医保经办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经办工作等内容,“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医保经办工作的透明、公开以及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对医保经办环境及服务群众工作情况有了直观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医疗救助、药品集采、DRG付费等重点工作及经办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与会代表对医保筹资、医保待遇、医保政策宣传、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及时进行了回应。

 局党组书记李鹏飞表示:我局将继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把解决人民群众最期盼的医保问题,作为医保政务服务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此次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并及时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