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穴镇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高穴镇
发布日期:2022-07-13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增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我镇于2022年7月11日上午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邀请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邀请开放对象参观了高穴镇人民政府办公运行情况,镇工作人员分别向代表介绍了机关内各办公室设置及其主要职能和重点工作等情况。随后,在便民服务中心,镇工作人员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各功能分区,特别是涉及到群众关心的医保、社保、低保、计生等窗口。针对各个代表提出来的相关的政策条件和政务办事程序等相关疑问,各窗口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细致讲解回答,整个过程氛围轻松愉快,代表们都表示了解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实地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在镇五楼会议室参加了高穴镇“政务开放日”座谈会。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我镇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项目推进清单和“四心”作风问题整改情况,并请参会代表沟通交流。

通过“政务开放日”活动,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为政民对话沟通搭建了桥梁。下一步,高穴镇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