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财政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2022年7月13日上午,大竹县财政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市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受邀代表们前往县经开区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参观、了解稳经济增长财政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情况。随后,县财政局机关领导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一同带领受邀代表们现场体验一体化系统环境下财政资金的拨付流程、账务处理以及预算管理,并详细介绍了惠民惠农“一卡通”相关情况。通过现场听取、观摩体验等方式,让代表们走进政府机关,了解政府部门运行和监督政府部门工作,进一步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绩效提升。

活动结束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跃同志、副局长李顺华同志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与受邀代表们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会上,监督局和国库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惠民惠农“一卡通”和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相关情况。同时党组书记、局长刘云跃同志也对2022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现场听取参会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进政民互动。

此次活动是县财政局深入推进阳光政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拓宽联系群众的沟通渠道,让群众走进政府机关,增进群众对财政工作的了解。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细致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提升社会公众对财政工作的参与度,营造忠诚、干净、担当、为民、阳光、发展的财政工作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