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的公告
来源:县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数:人次

根据达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现将2022年大竹县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29日9: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七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对象:名单附后(附件1)

    (四)面试人员应提交的材料:《2022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登记表》3份(在四川教育网上下载,用A4纸张双面打印并粘贴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和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准考证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的证明材料(需注明教师资格证书种类、任教学科和编号)。与其它单位有就业协议(合同)的面试人员必须提交解除协议(合同)的依据。以上材料审核原件同时上交复印件。

    (五)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面试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取得大竹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方能参加本次面试考核。

    二、面试考核

 (一)面试时间:参加面试考核的考生必须在2022年7月30日7:00前到达指定面试地点,逾时未到而影响面试考核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面试地点:四川省大竹中学(莲印校区)。

    (三)面试方式:

讲课(备课时间4分钟,讲课时间8分钟)

(四)其他说明: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点。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及与面试有关的图片文字资料进入考场。食宿自理,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按照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数与岗位数比例为1:1(若参加某类岗位的考生数少于岗位数,以该类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作为体检对象)。若体检后出现缺额,则在同学段同学科中按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面试考核成绩并列者,按照以下顺序确定体检人员:

    1.生源地考生优先;

    2.按照笔试成绩的高低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者,以专业知识、教育公共基础为序);

    3.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教服务且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

    (二)体检时间:以体检公告为准。

    (三)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四、纪律和约束

    根据《2022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要求,近3年以来存在下列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特岗教师:参加了特岗教师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已经通知签订《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却无故不签的;签订了《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却无故不到岗的;派遣到岗后未经批准擅自离岗的。

    凡是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对象及条件的人员,在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培训、资格认定、聘用等任何环节中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五、其它事项

(一)面试考核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拟聘人员名单公告等均及时通过中国大竹门户网站(http://www.dazhu.gov.cn/)和QQ群予以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考生适时关注网站和QQ群发布的相关信息。若考生因未及时查看信息错过面试、体检和培训,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相关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加强疫情防控。按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部门要求,所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自行做好防护措施,按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咨询电话:0818-6221210     QQ群号:204653924

 

附件:1.2022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人员花名册

       ​2.2022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登记表

          

 

 

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