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镇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童家镇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拉近政府与群众距离,助力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7月8日,童家镇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20余名镇人大代表、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童家镇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政务公开专区的打造、政务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便民服务建设以及日常运行等情况。随后,由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到镇政府大楼各办公室走访参观,了解政府办公室机构设置和每日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在座谈会上,童家镇副镇长李良洪同志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镇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大家围绕政务公开需求、政务专区功能升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工作人员详细地答疑解惑,并收集有效建议10余条。

 下一步,童家镇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政务公开形式,升级打造政务公开专区,完善线上服务平台,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