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主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进一步营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政务公开环境。722日,川主乡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20余人,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意见反馈等形式走进2家种植基地为推动我乡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苎麻现代农业园区、金槐种植基地。每到一处,代表们一边参观现场,一边聆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川主乡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在川主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川主乡人民政府乡长刘昊铭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川主乡人民政府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工作完成情况及十四五期间川主乡事业发展规划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对川主乡人民政府践行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和经济发展质量等方面作出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就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川主乡人民政府相关股室负责人就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了回应。

下一步,川主乡人民政府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为做好下一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奠定基础。同时继续深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决策、认真听取公众意见,努力将开放”“透明融入日常工作当中,以实际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