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4
点击数:人次

2022年7月29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推行田长制的意见》(川委办〔2022〕23号)和《达州市耕地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听取《关于2022年上半年卫片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和审议《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行田长制的意见》(川委办〔2022〕23号)和《达州市耕地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卫片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聚焦解决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抓实抓好耕地保护、质量提升、监测监管等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县自然资源局牵头,结合上级相关要求,及时出台我县实施细则,全面构建县、乡、村三级田长制责任体系,推动责任落实落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任黎,副县长李虎、刘保华、顿儒萍、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浪,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琴,人大代表罗诗扬,政协委员王显秀列席会议。


分享到: